我們家貓咪已結紮約2年了吧
但是還是會發情
之前帶去結紮有特別交代醫生一定要整組拿掉
那間獸醫挺有公信力的
但是沒想到還是一樣在發情
而且頻率也很高時間又很久
幾乎是一個月發情2次
半夜會叫
這些我都可以忍
但是每次他發情
家人就會把他放到我房間再把門關起來
但是貓咪就會在我床上尿尿
是每3~4天就要換一次床單
換床單事小主要是味道無法消除
我去問別家獸醫
他問我在哪裡開的刀
我就跟他講
他說:那間應該是沒問題啊他是我學長開很多年了很專業啊
並且說解決的辦法就是打雄性激素
但是我上網查好像對貓咪身體不好
之後我又再回到開刀那間問
他說如果他發情
就拿棉花棒幫他戳他尿尿的地方
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
而且我不是醫生我也怕弄痛他
之前有聽過貓咪結紮後還會發情有兩個原因
1.已經發過情去結紮她時間到還是會發情
年紀大了自然會淡忘
但是我們家的是結紮之後變本加厲的發情
2.結紮沒有整組拿掉
如果要在去開刀會很麻煩傷口會很大
而且也有可能白挨一刀
因為找不到卵巢或子宮
請問各位這我該如何有效永久的解決







  • 2013-09-08 01:16:24 補充


    er">



    ???照你的講法那醫生應該不錯啊...
    你確定那是發情嗎?
    說不定是你家有威脅到他或讓她感覺到不舒服的存在
    他才會這樣?
    你可以噴點賀爾蒙噴劑讓她疏緩一下
    他會尿你床上的話你可以放貓砂或關籠子
    真的確定是發情而且無法改善就真的要找醫生了
    你這次換一間看看巴
    不然你就乾脆幫他找個伴侶
    反正結紮了也不會生
    就讓它們單純做事這樣







  • 2013-09-08 12:23:24 補充


    有的貓結紮後還可以性行為有的貓就不會
    這個要看貓咪的個性巴
    你沒放貓砂他不知道要尿哪裡就尿他覺得最舒服的床
    放放看巴
    床上也要同步噴避嫌劑
    避嫌劑噴哪裡貓咪只會討厭哪裡
    應該不至於嚴重到不肯進你房間
    他下次屁股翹高你幫他揉一下屁屁看有沒有用
    你如果真的不能接受他結紮了還發情那就是換醫院看看
    怎麼看有沒有整組拿掉
    這個太專業了我沒辦法回答><
    這照X光應該也看不出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