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要在格子趣租格子的收費
可以租短期嗎?(一個月一個月~還是一次就要半年一年以上)
東西賣出去要被抽成嗎?
商品如果放在格子趣裡面不見了
格子趣會賠償嘛
商品賣出去後錢轉到賣家手上的機制是怎麼樣

希望有擺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
謝謝!!







  • 2009-07-01 08:59:32 補充


    TO 阿欣
    謝謝你跟我講哪些店比較差
    饒河街那間我也有去看過~現在變很冷清
    還沒有櫃檯
    跟其他格子趣比起來真的讓人比較不想進去逛





er">


其實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分享格子趣的優缺點了


我自己曾經也是廠商,後來我變成了店員


租格子就是分成ABCDE格


每個格子格曾的價位都不同,


租金又可分為一個月、三個月、半年分


AE格是不收服務費的,BCD格還會另外收服務費用


一個月是8%、三個月是3%,半年是免服務費


主要是這樣區分的。


 


我是廠商的時侯,說真的,我沒有賺


因為租金真的太貴了,而且畢竟小格子能放的東西有限


後來到格子上班,每天看來來往往的客人


每天來逛得客人真的很多,可是買的人真的很少


畢竟走進來眼花撩亂的,你真的要找根本找不到


所以我們都會建議廠商不要放太亂的東西,盡量簡單就好


主要強打商品單一商品,


或者簡簡單單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圖案


不要什麼東西都塞得買買的~


每個店面的客群當然也不一樣


我們區有三間店,每個地方的客群都不一樣,


同樣的商品再三佳店銷售量都不同


廠商通常批來的量都不多,都會等哪個商品暢銷之後才決定批那個商品,


真的要靠格子賺錢的,真的只是少...


賠償的部份是賠償24%....老實說,就是非常少


會建議真的要承租單價不要太高,因為格子賠償非常少


而且裡面滿滿的格子東西掉了或者壞掉,就算店家賠償還是虧錢


每個月是26日-25日為一個月週期


28-3日是廠商請款的日子(要看當家店有沒有營業稅),


10日是金額入賬到銀行的日子~~


通常都是這樣~~~


 


每天在裡面打工看到來來往往的人


很多廠商都問我們:你們什麼東西才會賣得好


老實說:我自己也很納悶


就舉最近這幾個月商品排行榜


黑師父捲心酥和增高鞋墊,現在都是各家格子的暢銷商品


 


提供給你參考囉~~